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潜伏》里只有站长是最后的赢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3-9 13:21:38 人气:

  潜伏里,站长这个角色也常有意思,大家不用看完,就可以发现潜伏里最精明的就是站长,他能将属下于股掌之中,平衡游戏玩的非常好。

  利用陆桥山和马奎的矛盾,巧妙的将卧底的帽子扣到马奎头上,玩死了马奎。再利用李崖这个有的二愣子将陆桥山打回南京,解除了身边一个又一个和障碍。自己则利用余则成闷声发大财,什么!跟我有毛关系,几十万大军都溃败了,我小小的一个情报站的站长又能如何,还不如铺好自己的,为自己好好打算。

  要知道关键时刻谁都靠不住,委员长靠不住,毛局长更靠不住,什么靠得住?美元金条而已。男人冬泳 打一食品再看看几个下属,马奎,这个蠢货竟然愚蠢到认为我被穆连成泄密,同时还想背着我搜集我的,这样的必须除掉,结果马奎被站长、陆桥山、余则成一起出于不同的目的联手搞死。

  陆桥山,背景没的说,郑介民的老乡,背景过硬,资历很深,既不能太过,也不能太过,他的问题在于格局太小,吃相太难看,整天追着站长要位子,站长既得罪不起郑介民,但也不想这个不是的人上位,正好陆桥山自己不争气非得跟李崖这个的人杠上了,情商还真是够呛。结果被李崖这个有理想、有追求的信徒彻底搞败了,灰溜溜的到南京去了。

  李崖,是这部戏里最为悲情的角色,就是一,他的动机比余则成还还难以理解。他真把当回事,也好,脏活累活,背黑锅的,就都交给他吧!他总是能够每次都毫无悬念地,毫无意外地把露出来。当然这都是在余则成的帮助下。他爱就吧,反正工作得有人干,不过有余在,他就只能是瞎,丢人现眼,结果被余则成派去的人搞死了。

  余则成,看起来很老实,但是站长知道实际上他肯定不老实,站长实际上从来没有真正相信过她,不管对其恋人是的怀疑,还是启用佛龛对其调查,以及后来一系列的事情的发生都毫无疑问地证明了他的身份,作为多年经验丰富的特工精英,站长不可能不知道,但是在体制下,如果证明自己身边有,不仅给自己,更的党毫无疑问的追责,只要我把他笼在手中,不把我人赃并获地送给,一切随他去。

  余则成是,这重要吗?不重要,战局不是这几个小能左右的,还不如乘机捞一笔,为自己、家人铺好,而余则成就能帮到站长,所以站长就睁只眼闭只眼,让余则成大笔的,同时也给他点甜头,当了副站长,也是对得起他了!最后离开的时候,站长还是毫不犹疑的带走了余则成,为什么,一方面,担心余则成摇身一变成了,自己会被追责,另外,自己身边也缺个帮手,帮自己继续。

  1、永远不要试图挑战领导的权威,除非你有绝对把握把领导彻底干倒,否则他只要动动手指头就能搞死你。

  4、要与同级保持良好的关系,就算不能和睦相处,也不要恶化关系,否则说不定哪天你就被对方算计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