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轻信网店代运营 常州一淘宝店主4万元打水漂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29 20:04:17 人气: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讯 网店生意不好怎么办?找代运营公司让销量快速上升?这样的“好事”听起来不错,但背后很有可能是陷阱。近日,市民王先生不幸“中招”,为了提升信誉和销量,找一家公司代运营自己的淘宝网店,4万元打了水漂。

  王先生经营一家服装网店,但生意不好,他也缺乏管理经验。这时,王先生上网看到一家公司打出“网店代运营”的广告,于是加了该公司留下的微信号。

  对方自称是该公司的经理,据这位经理介绍,公司有专业的管理运营团队,各类网店的经营和宣传都不成问题,店铺的销量能快速上升,只需交3000元金和8000元管理费,店主就能当甩手掌柜,轻轻松松月入过万。随后对方又发了其他网店的销量截图和数据。

  王先生看完,马上通过支付宝转账11000元。接下来,对方多次以宣传费、刷单费提升更多销量为借口,让王先生陆续转账,共计4万元。投入了这么多钱,王先生本以为自己能赚得盆满钵满,没想到,他却从代运营QQ群中得知,对方因涉嫌诈骗被浙江警方抓获。王先生大吃一惊,试图通过微信联系对方,但已被拉黑,于是向郑陆报了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吴同品 钱熬生)

  推荐:

  

关键词:网店运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