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复兴区石化社区:“小公益”志愿服务暖(组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3-23 15:57:20 人气:

  男人断掌手相图解上午,石化社区联合驻区企业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的“小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纷纷点赞。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项目有维修自行车、磨刀、理发、小家电维修、消防知识宣传等,形式多样,都与居民日常生活休戚相关。社区英说,这些志愿服务项目虽然不是“高大上”,但因为贴近居民生活,所以备受欢迎。

  为了让活动更好贴近居民需求,谋划活动之初,社区工作人员分别走访入户拉家常,了解大家的所需所求,梳理了这些大家关注的项目。这也是该社区开展“你点我帮”志愿服务活动的老传统,更加精准地找准了志愿服务与居民群众的互动对接。“这样的活动好,生活富裕了、方便了,但一些小工艺有事还真不好找,比如这磨菜刀,平时街上没有,自己又不会,志愿服务看似办的小事情,实际解决了题。”现场来磨菜刀的居民王大姐说。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