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华为与中东电信运营商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1-28 5:10:47 人气:

  人民网深圳6月3日电记者胡谋报道:华为公司日前与中东地区的领先电信运营商Etisalat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已签署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备忘录。华为将为Etisalat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电信设备和服务以支持其在全球市场的拓展。

  根据该协议,华为将持续为Etisalat在国际市场的拓展提供先进的电信设备解决方案。2003年12月,Etisalat就已使用华为端到端的UMTS网络解决方案,成功发布了商用的UMTS业务,成为中东非洲地区第一家提供3G业务的运营商。

  阿联酋电信(Emirates Tele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Etisalat)成立于1976年8月。作为目前阿联酋唯一的综合电信运营商,其运营范围包括移动网,固定网,Internet,电视等各种业务,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阿联酋电信已经成为整个中东地区的领先运营商,综合实力强,内部管理完善。2003年,Etisalat入选全球500强企业。2005年4月20日,Etisalat宣布获得西非移动运营商大西洋电信的50%股份,在此之前,Etisalat已经获得了沙特移动第二牌照和苏丹的固网牌照,并在卡塔尔电信,苏丹电信,坦桑尼亚电信,以及基于卫星的电信业务供应商Thuraya都持有股份。欲女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