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通信运营板块股票有哪些?通信运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5-23 18:22:23 人气:

  公司简介:光库科技(股票代码:300620)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珠海。公司位于优美的珠海南方软件园,十多年来公司始终专注于研发、生产高性能光纤无源器件。主导产品包括:高功率光无源器件、保偏光无源器件、各种光纤激光器及光网络核心模块等。产品销往全球数十个国家,被广泛应用于通讯、激光技术、航天航空、传感探测、监测、地质勘探、医疗设备等重要领域。市场覆盖欧、美、日等30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简介: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运用互联网技术和转售方式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虚拟运营通信服务的新型通信服务商。公司形成了两大业务线、四家全资子公司的业务格局。其中企业通信业务线包括【二六三企业通信有限公司】和【上海二六三通信有限公司】,为国内各行业、各规模企业提供基础通信集成服务和企业云统一通信服务;个人通信业务线包括【二六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二六三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成都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鹏博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工益冶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1月,1994年1月3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鹏博士;股票代码:600804。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电信增值服务、安防、网络传媒业务,拥有的研发、生产、采购和销售系统,具有完整的业务及自主经营能力。

  公司简介: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网络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作为国内较早进入通信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企业之一,始终秉承“情义 共享 凭”的经营哲学,肩负“让信息畅通无忧”的,凭借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快速的响应速度、高效优质的服务质量、良好的企业形象、持久的市场信誉及完善的管理体系,已发展成为面向全国的集通信网络建设服务、通信网络与优化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信息网络技术服务商。

  主营业务:专业从事通信网络技术服务,为通信运营商提供包括核心网、无线网、传输网等网络层次的通信网络工程建设、及优化等综合技术服务,为中国铁塔提供基站配套与铁塔的建设、等综合技术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信息系统软件定制开发、集成等信息技术服务。

  公司简介:自成立以来,欣天科技先后获得了“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第三届深圳市进出口企业AAA诚信企业”、“2015年最具成长性企业”的称号,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雄厚的企业实力与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的信赖。

  公司简介:深圳太辰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国陶瓷插芯行业的主导企业之一。公司作为一家高科技民营企业,十多年来发展快速而稳健。公司注册资本22999.68万元。2003年3月通过SGS机构的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3年4月被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9月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简介: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控股公司,于2001年12月31日以发起方式设立,经营范围为电信业的投资,在2002年9月17日-9月20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委员会和财政部《关于深化电信体制的通告》,公司于2008年顺利完成了CDMA业务的出售以及与中国网通的合并交易。公司成为一家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并得以进入拥有良好市场增长空间的3G业务领域。

  主营业务:中国境内提供移动和固网语音及相关增值服务、宽带及其他互联网相关服务、信息通信技术服务以及商务及数据通信服务。GSM 移动语音、WCDMA 移动语音、LTE FDD 移动语音、TD-LTE移动语音,以及相关增值服务以下称为“移动业务”。

  公司简介: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0971(证券简称:高升控股)。自2006年开始进入云基础服务领域,主要从事IDC(互联网数据中心)、VPN(虚拟专用网)、CDN(内容分发网络)、APM(应用性能管理)的研发与运营,为各种类型客户提供包括分布式数据中心、云数据传送、云加速、云、云安全在内的一站式云基础服务。

  主营业务:业务布局覆盖云基础服务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可提供IDC、VPN、CDN和APM等核心产品,并可为客户提供多活数据中心、混合云及云管理、DCI等云、管、端产业链协同业务。

  公司简介: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4000万元,在全国设立了六家分公司以及二十五家控股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杭州平治聚合优质有声、文字阅读内容,通过多种形式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数字阅读服务。公司先后与咪咕阅读、天翼阅读、沃阅读等国内主要平台运营商紧密合作,利用自身的渠道推广整合优势,逐步成为国内领先的数字阅读内容提供商。

  ★★★★★贵州板块股票有哪些?贵州上市公司有哪些?★★★★★云南板块股票有哪些?云南上市公司有哪些?★★★★★园区开发板块股票有哪些?园区开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假断掌手相图解

   文章来源于弘易国际

关键词:通信运营股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