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互联网+’时代下的慕课课程建设与教行”主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4-16 14:45:51 人气:

  3月4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时代下的慕课课程建设与教行”主题在十里校区四号教学楼楼学术厅举行。由超星集团江西分公司慕课编辑部李雨晴主讲,副校长彭晓兰出席,全体教学口干部及300余名教师聆听了。

  中,李雨晴比较分析了慕课与精品课程的区别,阐述了慕课所具备的知识单元化、富化和流程管理三大特征,重点介绍了基于网络服务平台的慕课建设流程、建设要求、运行方案及平台服务功能。

  会后,彭晓兰与李雨晴就慕课建设进行了热切的交流。彭副校长指出,这种形式的为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有益于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更新,拓展课程与建设思;下一步,在线课程建设将是学校落实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重点工作之一,学校相关部门应加快工作推进步伐,出台职业技术学院在线课程建设方案,引进网络服务平台,推进在线课程等教学资源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其前身船舶工业学校创建于1960年,先后隶属于原第一机械工业部、第三机械工业部、第六机械工业部、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1994年经原国家教委批准举办高等职业教育,是全国首批举办高等职业教育的10所学校之一。1999年学校由国防科工委划转江西省人民管理,是省教育厅直属高职院校。2003年通过教育部组织的全...【详细简介】

推荐:

关键词:网站运营课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