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居家必备小家电 电动牙刷选用6要点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4-29 15:33:45 人气:

   

  要点一:给老人、孩子或残障人士购买电动牙刷时,最好选择刷头与刷柄一体化设计的,以避免误吞刷头。

  要点二:尽量使用小巧的刷头,以便能深入口腔深处,清洁后部牙齿。

  要点三:与传统的手动牙刷相比,电动牙刷在电力驱动下,刷头以每分钟几千次乃至上万次的速度运动,效率远高于手动牙刷,但它对刷毛的要求也更高,以防在刷动过程中损伤牙龈。

  要点四:由于电动牙刷具有强制性旋转和震能,其作用力远大于普通牙刷,所以刷牙时要比使用普通牙刷减少六成力度,以避免因用力过猛对牙齿、牙龈造成。

  要点五:至少2分钟的刷牙时间,并让每排牙齿的内、外及咬合面都得到有效清洁。尤其是下牙舌面最难清洁又容易被遗漏,一定要有意识地彻底清洁到。

  要点六:每3个月更换新刷头。刷头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刷毛会变得粗糙,易损伤牙龈。有实验表明,新刷头去除的牙菌斑比使用3个月后的刷头多30%。

   

关键词:家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