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微信携手马来西亚电信运营商“U Mobile 乐游卡”助中国游客畅游马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14 14:56:31 人气:

  腾讯旗下领先的社交通讯服务微信和国际知名马来西亚电信运营商 U Mobile 达成合作,将于 12 月 5 日推出针对马来西亚出境游游客的电话卡 “U Mobile 乐游卡”。

  这是继微信在香港、、欧洲、新加坡与当地运营商推出 “WeChat GO 微信乐游卡” 后,首次在微信本地用户广泛的马来西亚与电信运营商的合作。

  流量方面,5GB 马来西亚本地高速流量、不限量马来西亚境内 3G 流量,还可以在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三个东南亚国家享受免费 1GB 高速漫游流量。

  除此之外,使用 “U Mobile 乐游卡” 可以在马来西亚境内使用微信、观看华语视频 Lingcod TV,流量均免费。

  “U Mobile 乐游卡” 除了在套餐上给予游客最大的帮助,还为办理此卡的人群提供了贴心的服务。

  卡面上不仅详细介绍了拨打各地电话的方式,还提供了全年二十四小时的中文客服热线,随时随地解决用户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针对不同手机用户,“U Mobile 乐游卡” 上还介绍了一些设置问题,事无巨细地展示了它的人性化服务。

  购买此卡的用户更是可前往微信小程序,自主完成激活过程,填入个人信息并提交照片,简单几个步骤就能把卡激活成功。

  12 月 6 日起,内地游客可通过京东、携程网、穷游网、同程旅游、蚂蜂窝、途牛旅游、租租车、亿点连接等渠道购买 “U Mobile 乐游卡”,在到达马来西亚或任意支持的漫游国家后,经激活的 “U Mobile 乐游卡” 即可使用。

  中国作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在出行过程中存在许许多多的问题,微信出境游推出的标准化场景解决方案正在积极覆盖这些问题。

  加上微信和美国凯撒酒店、新加坡旅游局展开的合作,微信目前已经介入了不少出行场景,提供了一键式的服务。

  根据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的预测,今年赴马来西亚旅游的中国游客在 300 万至 400 万之间,这群 “候鸟一族” 大多以家庭为单位,休闲度假是它们出游的主题,出游时间除了传统旅游旺季,还有寒冷的冬季。中国成为马来西亚重要的旅游客源国的事实毋庸置疑。

  微信联合马来西亚电信运营商推出 “U Mobile 乐游卡” 对他们来说是微信的又一次有益举动。这群 “候鸟一族” 能尽情上网、玩微信、看视频,和亲朋好友通话,让” 马来西亚之行增色不少,畅游异国也不失联。自 12 月 6 日起,他们也能在所有大马国际机场、138 家 U Mobile 授权总理经销商,以及人潮密集的展销会上皆可购得该 WeChat GO SIM 卡。

  在此之前,WeChat GO 已经联合过的通讯商包括第一大电信运营商中华电信、香港移动通信运营商 3 香港、新加坡信息通讯供应商 StarHub、荷兰皇家电信集团(KPN)等,随着 WeChat GO 脚步的加速,游客未来在旅游热门国家及地区,均有机会用上这张实惠好用的乐游卡。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