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中兴通讯在OpenStack贡献全球排名大幅跃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8 1:41:57 人气:

  近日,中兴通讯在OpenStack基金会最新推出的Newton版本中,做出了积极和重要的贡献,尤其是代码提交次数跃居全球第13名。同时,中兴通讯在全面参与的Ceph、Open vSwitch、OPNFV、Docker、Kubernetes等云平台开源社区中,贡献排名亦位列前茅。中兴通讯在云平台及相关开源社区的整体技术实力愈发凸显,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和领先者。

  在云平台OpenStack社区,commit数据体现了一个企业在OpenStack上的技术广度和深度,也是OpenStack基金会和业界用来衡量贡献的主要维度。根据stackalytics截至10月8日的数据统计,中兴通讯在OpenStack 的commit全球排名,从M版本的第110名陡然上升到Newton版本的第13名,实现了技术实力和贡献的跨越式进步。另外,Bug提交和解决的数量,反映了企业在OpenStack社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体现了对OpenStack版本成熟度的贡献。中兴通讯在Bug提交数量排行榜上,其filed bugs位列全球第七名;在Bug解决数量排行榜中,中兴通讯的Resolved Bugs位列全球第十一名。

  在云平台相关的开源社区,中兴通讯的贡献率进入全球领金莎与林俊杰先者行列。在分布式存储系统Ceph开源社区中,中兴通讯以605个commit成为全球排名第二的贡献者;在Open vSwitch社区中,中兴通讯commit贡献数排名全球第九;在OPNFV社区,中兴通讯 commit贡献数排名全球第四;在Docker社区,中兴通讯commit贡献数排名全球第四;在Kubernetes社区,中兴通讯的核心组件commit贡献数排名全球第三。

  多项贡献的全球排名大幅跃升,体现了中兴通讯技术实力的日益增强。中兴通讯云平台产品TECS(Tulip Elastic Cloud System)已通过OpenStack基金会认证,以其端到端的方案优势,与全球运营商达成了多项全方位合作,树立了众多私有云商用案例,为整个行业的成熟和进步不断做出积极贡献。

  中兴通讯在OpenStack、Ceph、Open vSwitch、OPNFV、Docker、Kubernetes开源社区的影响力持续提升,全方位融入开源社区,已经成为社区重要的贡献企业之一,未来将继续积极投入人力参与开源社区,进一步推动社区的成熟完善。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