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新版iPhone成本173美元 低于旧版近50美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8 0:54:47 人气:

  手纹乱

  iSuppli发布了这份拆借分析报告。成本评估不包括软件、产品包装、送货以及耳麦等附件。总成本为173美元。

  新版iPhone在美国AT&T的售价为199美元,但这已经是经过运营商补贴之后的价格。iSuppli指出,AT&T真正支付给苹果的手机价格可能是300美元,或者是350美元。这样看来,苹果净赚幅度高达一百多美元。

  iSuppli说,新版iPhone的利润高于其他苹果产品,其他产品利润幅度大约在五十美元左右。

  这家机构还说,随着零部件价格下降,第一代iPhone的利润也在攀升。此前,iSuppli称第一代iPhone的制造成本为226美元。

  iSuppli的173美元的估值针对8GB闪存版的手机,如果是16GB闪存版,则多出了22.89美元。AT&T的补贴后售价为299美元。

  在新版iPhone中,最昂贵的零部件除了闪存之外,当属触摸屏和显示屏,各自成本为20美元,GPS芯片的成本为3.6美元。

  从7月11日开始,新版iPhone将会在21个国家开售。各地价格不一样,但是运营商都将进行补贴。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

推荐文章